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革铜陵市委会六届四次党员大会召开
来源:admin 时间:2015-02-02 11:49:09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jpg   

    21上午,民革铜陵市委会六届四次党员大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14年工作,并对2015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铜陵市委主委吴少文参加会议。

  2014年,民革铜陵市委以全面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团结带领全市民革党员,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职能,凝聚力量,发挥优势,各项工作有了新进展。

就开展好2015年各项工作,吴少文要求,要在凝心聚力上有新贡献,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立场,努力汇聚改革发展正能量;要在推动发展上有新作为;要在自身建设上有新气象,锐意进取,扎实工作,推动铜陵民革事业不断发展。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