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铜陵民革组织党员赴天门镇考察
来源:admin 时间:2016-03-17 16:18:1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3月17日上午,民革铜陵市委副主委郑晓艳带领市委委员、各支部及老党员联谊会负责人共40多人,赴铜陵市天门镇高联村和郎坑村,就城乡一体化暨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考察。
高联村是2015年度省级美好乡村建设中心村,经济发展主导产业为特色餐饮、农产品加工和农家乐旅游度假,美好乡村建设主题定位为“徽韵农庄,画里高联”。郎坑村是2014年度省级美好乡村建设中心村,地上林业生态资源丰富,曾被全国绿化委员会授予“全国绿色小康村”。
在活动中,党员们对我市新农村建设成果有了真实的感受,掌握了有关新农村建设的参政议政第一手素材。         
(来源:铜陵民革 陈康琴)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