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进铜陵市委召开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来源:admin 时间:2016-03-29 11:04:1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3月25日下午,民进铜陵市委召开2016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民进市委主委姚尚友,副主委及分管市委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民进市委驻会副主委朱闩根作了专题工作报告,全面总结2015年参政议政工作,并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翔实布置。参政议政部主任周宏兵教授作了辅导讲座,对诸如供给侧、精准扶贫、众筹、分享经济等当前经济热词进行了解读。
姚尚友对上年度参政议政工作表示了肯定,重点介绍了现阶段铜陵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他指出,参政议政必须立足国情省情市情,深刻把握经济社会发展趋势,对选准的课题要重点关注,持续跟进。他要求大家加强学习,深入调研,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为打好铜陵“十三五”开局攻坚战做出贡献。
会议还传达了《民进安徽省委落实民进中央参政议政主题年工作方案》精神,落实了市政协“拥江发展”专题常委会发言材料组稿工作。
                                                                     (来源:民进铜陵市委  朱北辰 )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