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铜陵市参政议政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
来源:admin 时间:2016-04-05 10:54:5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2016年3月29日下午,九三学社铜陵市参政议政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旨在落实布置铜陵市政协“加快拥江发展(产业)专题常委会”的发言材料。
吴强副主委传达了市委书记宋国权、市长倪玉平有关拥江发展的相关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就“如何拥江发展”做出了激励的讨论,提出了保护生态,树立农业品牌、产业融合发展等等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会议暂定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发言材料题目是“综合利用枞阳水资源,产业融合发展创品牌”。
                    (来源:九三学社铜陵市委  黄玮玲)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