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江苏省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来铜调研
来源:admin 时间:2016-04-11 16:52:08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3_副本.jpg

为研究油用牡丹的发展现状与存在的技术与政策问题,九三学社江苏省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一行在江苏省九三学社副主委叶勇的带领下于4月8日来铜,进行了为期2天的调研。九三学社铜陵市委主委胡安美、副主委吴强、铜陵市农委主任等陪同调研。
在铜期间,调研一行与农委相关人员、牡丹协会专家、牡丹种植大户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前往铜陵亚通公司、铜陵凤威公司(上海辰山植物科学研究中心“油用牡丹栽培”试验基地)、铜陵梧桐树等凤丹种植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处实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牡丹产业发展情况。
铜陵牡丹又称凤丹是传统的农业特色资源和著名中药材。近年来,铜陵市委、市政府加大投入,加快牡丹产业发展, 2013年建立了“油用牡丹栽培”试验基地。目前,铜陵牡丹种植面积已达近万亩,同时,牡丹产业链不断延伸,开发牡丹养生茶、空气清新剂等产品20余种。

                  (来源: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办 黄玮玲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