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革界别政协委员小组开展首次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16-04-18 10:18:2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4月14日,民革界别政协委员在铜陵市民主党派活动中心—如兰轩开展首次活动,吴少文主委、郑晓艳副主委以及政协委员、民革各支部主委、参政议政骨干约30人参加了活动。市政协委员联络室有关同志应邀参加。
参会人员首先听取《铜陵和枞阳历史文化》讲座,为 “拥江发展”的课题提供了独特的视角;其次,将本年度的主要调研课题分配到各个支部和政协委员,并对民革界别政协委员小组活动提出了新要求,即每次活动要有政协委员担当领头人;最后,经过讨论拟定本年度后面三次活动。
吴少文强调民革界别政协委员在市政协的领导下,要充分发挥界别的优势和潜能,积极搭建活动载体,创新活动方式,尤其在参政议政选题方面要有一定前瞻性,调研要深入,建议要有可操作性,只有这样才能为我市的“拥江发展”和人民政协事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来源:铜陵民革办公室  曾捷)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