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革铜陵市委会和市老新协联合举办文化讲座
来源:admin 时间:2016-04-18 10:25:5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民革铜陵市委会和市老新协联合举办文化讲座_副本.jpg

4月14日下午,民革铜陵市委会与铜陵市老新闻工作者协会,在党外人士活动中心“如兰轩”联合举办了 “铜陵与枞阳历史文化讲座”。来自民革界的省、市、区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各支部主委、铜陵市老新闻工作者协会的部分成员以及市老年大学的学员代表共近60余人参加。市政协副主席、铜陵民革主委吴少文参加了活动。
本次讲座,从枞阳县的地名文化说起,用了大量祥实的历史资料、历史事件、历史人物故事等一一祥述说了铜陵与枞阳两地在历史上的人物关联、事件关联、民俗文化以及经济往来等。
讲座受到了到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吴少文主席激励民革界别政协委员和民革参政议政骨干要从讲座中加深认识和理解我市“拥江发展”战略,从跨越新发展的高度,准确把握发展空间规划、统筹城乡发展、硬化枞阳发展基础、文化共融与传承等方面,为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高水平拥江发展而出谋划策。
         (来源:民革市直三支部 沐学文)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