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前往枞阳调研
来源:admin 时间:2016-05-03 10:49:1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推进铜陵市产业“拥江发展”战略,近日,九三学社铜陵市委主委胡安美,副主委、市行政执法局局长吴强等赴枞阳县进行产业发展与项目谋划调研。
枞阳县副县长陆正明就枞阳县基本情况、发展思路与原则等做了介绍。县发改委、经信委、规划局与环保局等就“十二五”规划执行情况、“十三五”规划编制、城市发展规划、县域经济发展现状、资源条件与制约因素进行了汇报,并对“拥江发展”战略的实施提出了希望与建议。
在交流研讨时间,大家围绕枞阳优势资源条件、产业发展定位、目标与方向进行了探讨,并就产品链培育发展、三产拥江融合、生态旅游与品牌水产业的延伸发展等发表了各自的观点与意见。
胡安美指出,区划调整之后,中共铜陵市委适时提出了“拥江发展”新理念,为新铜陵发展指明了基本方向。作为民主党派我们必须开展广泛深入的调研,全面深入地了接枞阳产业发展情况,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新铜陵发展出力。
                   (来源: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办 黄玮玲)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