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七届十四次市委会议召开
来源:admin 时间:2018-11-08 15:50:05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2018年11月3日上午,吴强主持召开九三学社铜陵市委七届十四次全体委员会议,总结今年以来的工作,研究布置下阶段工作。
会上,吴强主委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九三学社各项工作的稳步提升,同时倡导基层组织活动要进一步围绕履职升华主题,参政议政工作要在总量再次有突破的基础上有更高的追求。
结合新形势新任务,吴强主委强调要加强学习,进一步强化思想建设,要紧密团结在中共中央周围,思想上高度统一,行动上高度一致,做到两个维护,保持清醒认识,特别是主委会成员更要坚持正确的政治站位,提高认知层次与思想境界。要努力团结带领广大成员并引领科技工作者,服务于社会的发展致力于科技进步。
在研究布置下步工作时,吴强主委明确,各项工作必须标准化严格化化,做到程序规范手续齐全,重要与重大活动实行报备制,严格执行财经纪律,合规高效地开展工作。
吴强主委在通报相关文件时要求,市委会成员要有纪律有担当,做思想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白人、纪律上的透明人、工作上的有心人,做遵纪守法的模范。要坚持组织原则,要团结和谐、互相监督、相互支持,维护九三形象。
会议通报了2018年1-10份社市委工作情况,以及市委委员参加活动情况。研究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会议还研究决定了其他相关事项。
                                   (来源: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办  黄玮玲)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