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民革铜陵市委会成立30周年大会举行
来源:admin 时间:2018-11-15 16:54:22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1月13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民革铜陵市委员会成立30周年大会同心论坛民革专场第四季举行。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主委夏涛,省政协常委、民革省委副主委吴延利,民革省委秘书长张子强,市政协主席张梦生,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单向前,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郑晓艳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活动。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民建市委主委叶萍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致贺词;郑晓艳作工作报告;举办了谱写新时代同心之歌——同心论坛民革专场第四季;宣读了铜陵民革“基层工作带头人·骄傲党员”表彰决定并颁奖。
夏涛代表民革安徽省委向大会表示祝贺。他说,铜陵民革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持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职能,为地方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应有贡献。夏涛要求,民革铜陵市委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要不断加强参政能力建设,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问题理性建言、热诚献策。
要持续推进组织建设,不断健全完善制度体系,促进各项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程序化。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聚力,奋发图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继续奋斗。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单向前代表中共铜陵市委、市委统战部向民革铜陵市委表示祝贺。他说,民革铜陵市委成立30年来,在铜陵改革、建设、发展的各个历史时期都发挥了重要作用,是我市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舞台上的一支重要力量。单向前指出,当前,我市正处在全面深化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民革铜陵市委要在加强学习中增进共识,不断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不断推动我市多党合作事业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要在服务大局中参政议政,致力推动经济社会长足发展。要在强基固本中提升能力,努力建设高素质的参政党,为夯实团结奋斗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铜陵民革市委办  曾捷)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