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铜陵民革首个基层支部党员之家揭牌
来源:admin 时间:2018-12-30 12:09:1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20181229日,铜陵民革市直四支部“党员之家”在供销e-铜陵市运营中心揭牌,成为铜陵民革首个基层支部党员之家。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主委郑晓艳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民革市委副主任王小平、秘书长陈康琴及部分委员、各支部负责人、民革届别市政协委员等近20人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联系市直四支部的市委委员、郊区政协副主席潘百宁主持。

 

揭牌仪式上,郑晓艳和市直四支部主委陈斌共同为“党员之家”揭牌,并代表民革市委将民革老书法家苏日升书写的“大道之行,天下为公”牌篇赠送“民革市直四支部党员之家”接着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参观了“党员之家”,并进行座谈。郑晓艳代表民革市委向市直四支部成立党员之家表示祝贺,向热心筹建、大力支持“民革党员之家”建设的     支部负责人及有关部门表示感谢。她指出,建立“民革党员之家是响应民革中央和民革省委号召,是加强民革基层组织建设、提高自身素质的重要载体,为达标和示范支部建设打下基础。

 

郑晓艳强调,既然“家”已建成,就要发挥“家”的功能和作用,组织党员加强学习和活动交流,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同时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铜陵“供销e家”更好的发展出谋划策,获得双赢,为铜陵基层组织建设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来源:铜陵民革市直四支部)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