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农工党市委召开五届十八次市委扩大会议
来源:admin 时间:2019-03-21 09:23:1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319日下午,农工党市委在市民主党派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五届十八次市委扩大会议,市委委员、支部主委、省市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主委汤金美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省人大代表黄金峰、省政协委员汤金美主委分别传达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汤金美还传达学习了市两会精神,她要求各支部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省、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会议还讨论通过了2019年市委会工作要点,通报了2018年机关财务工作。

汤金美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在新的一年里,农工党铜陵市委要引领全体党员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积极推进政治建党战略;要拓展调查研究的广度和深度,提升议政建言质量,提高民主监督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积极推进履职兴党战略;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基层组织活力凝聚力,积极推进人才强党战略;要清醒认识党风作风面临的严峻形势,坚持不懈正风肃纪,做到警钟长鸣,积极推进作风固党战略。

(来源:黄利红)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