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admin 时间:2019-03-26 17:54:05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323日上午,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在民主党派活动中心召开七届十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市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铜陵市委主委吴强主持会议并讲话。社市委委员、基层委员会委员、支社委员和社内省、市两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李锦斌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央纪委和省纪委会议精神。

吴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瞻远瞩、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我们重整行装再出发最重要的思想武装,是我们做好各方面工作最切实的行动指南。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到实际行动中来。

会上,吴强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学习,站稳立场。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不忘初心,保持本色。社内要讲民主、促和谐,支社委员们要全力配合和支持主委工作。三要提升能力、强化履职。各位社员要切实增强好履职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积极发挥主体作用,履职尽责,全力投入到社省委的各项社务工作当中。四要强化约束,廉洁正派。要从方方面面严格约束自身,提高道德品行,树立良好现象。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