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
来源:admin 时间:2019-04-16 15:32:3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413日下午,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在党派活动中心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会议由副市长、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吴强主持,市委委员、支社主委、专委会主任及部分青年社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就五四运动的起源,五四运动与九三学社的历史渊源,科学认识五四运动的现代内涵进行了交流分享。座谈会上与会者重温了九三学社建立初心,缅怀了先贤风骨,从中汲取了精神力量,纷纷表示要把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

吴强主委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纪念“五四运动”首先要认识到五四运动的历史和现实意义,认识到“五四”新文化运动与传统的关系问题,“五四”精神对当下的影响和借鉴意义问题。其次是要发扬“五四运动”的精神,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纪念“五四运动”就是要争当立足、岗位奉献的先锋;还要在纪念“五四运动”活动中增强社员特别是青年社员对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充分调动青年们的热情,积极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