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市政协民盟界别委员赴新四军第七师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19-04-16 15:44:15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庆祝建国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413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铜陵市委主委洪维助带领民盟界别政协委员赴无为县新四军第七师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庄严肃穆的纪念馆,像一座历史丰碑,记载着新四军第七师和英勇的中华儿女在烽火狼烟的战争年代进行的不屈斗争。参加活动的政协委员认真严肃地参观了馆内陈设的历史图片、文字、影像等各类史实资料。通过“皖江抗日起怒潮”、“血泊中诞生的新四军第七师”、“永远的丰碑”等8个展厅的学习,委员们被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深感染,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难忘的实物让每一位委员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

通过此次红色主题教育,委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表示要不忘初心,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在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