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建铜陵市委召开民营企业政策落实情况调研座谈会
来源:admin 时间:2019-05-16 08:26:22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5月14日,民建铜陵市委召开了民建界别企业家座谈会,当前中央和省市政府出台的民营企业政策落实情况进行座谈交流。会议由民建市委秘书长、市政协民建界别组组长唐梅主持。

座谈会民建会员企业家畅所欲言。他们对国家和省市出台的一系列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表示欢迎,认为这是对民营企业发展的极大支持,更加坚定了民营企业家克服眼下困难,办好企业的决心和信心。与会民建会员企业家坦诚分析政策落实中存在的10个主要问题,并以负责任的态度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以期更好推动政策落实,促进民营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民建企业家会员同时也表示要艰苦创业,把企业自身做强做好;要强化担当,履行好社会责任。

(来源:吴小平)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