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革铜陵市市直一支部开展现代化农业调研
来源:admin 时间:2021-09-01 15:35:2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8月28日,民革铜陵市市直一支部在支部主委耿新的带领下,前往普济圩现代农业集团,开展我市现代化农业发展情况的深度调研。

    普济圩现代农业集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吴大根介绍了普济圩农业集团从建国初期的建立到如今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建设成果,向支部党员展示了集团目前依托农场在现代农业建设中的示范引领,正着力打造现代农业创新发展先行区、长三角优质农产品供给基地和稻渔综合示范区。同时也指出当前农业数字化发展趋势下的瓶颈。

    通过参观和座谈调研,支部党员对我市现代农业发展现状、趋势和乡村振兴战略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感到作为民主党派成员所肩负的责任与担当,将就我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多建言、出良策。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