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建铜陵三支部开展参观新会员企业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21-09-28 10:06:1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9月25日,民建铜陵三支部开展参观新会员企业活动,民建铜陵市委主委叶萍应邀参加。

民建铜陵市三支部参观新会员企业“铜陵欧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营会议及展览服务,企业形象策划,广告代理、设计与制作,项目策划与公关服务,旅游开发项目策划咨询等,业务范围广,发展也是越来越好。

活动中民建铜陵三支部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

叶萍指出,要按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坚持从实际出发,深入实际、了解实际,掌握调查研究这个基本功真正把情况摸实摸透,发现问题,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积极建言献策。

(民建 储珺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