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农工党枞阳支部参加枞阳县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admin 时间:2021-10-26 08:27:2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今日云景好,水绿秋山明。10月20日,枞阳县委统战部组织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前往红色教育基地——独秀园和安庆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枞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和平、枞阳县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海峰出席活动,农工党枞阳支部在市委委员、枞阳支部主委、枞阳县人民医院副院长黄河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独秀园,看到陈列的那些与陈独秀先生有关的历史旧物、照片和文献资料,大家深受感动,深刻地体会到了陈独秀先生身上的那种光明磊落的君子品格和一心为公的家国情怀。其作为知识分子和革命先驱,一生毫不妥协,坚决揭露和批判旧制度、旧思想和旧文化,为世人做出了杰出的表率。接着,一行又前去瞻仰陈独秀先生陵墓,寄托哀思,深表怀念。

随后,农工党枞阳支部一行又前往安庆博物馆参观。在这里,享受到了一顿丰盛的历史、文化、艺术盛宴,了解到了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安庆从古至今的历史变迁,增加了对博物馆的认识,提高了个人的文化素养。

通过本次红色学习教育之旅,极大地增强了党员们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在自己的工作与生活中,一定要赓续光荣传统,锚定目标方向,不忘初心,勇毅前行。

(农工党 吴星)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