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建铜陵市委调研全市交通重点工程建设
来源:admin 时间:2021-10-28 14:53:0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0月27日下午,民建铜陵市委与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对口联系活动民建铜陵市委主委王友贵带领部分民建骨干会员考察了乌金渡大桥新建工程、德州至上饶高速合肥至枞阳段项目、会宫至白湖段一级公路改建工程,喜看铜陵市交通发展新成就。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沈永平陪同考察。

每到一处,民建会员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实地考察过程中,民建会员看到的是一派紧张忙碌、卓有成效的建设情景,施工单位克服各种困难,保证工程建设顺利推进,令人欣慰和振奋。会员们对工程项目推进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指出这些重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事关枞阳县未来发展的生命工程,也是民心所盼的重大工程,对促进铜陵市南北两岸交通联系和协调发展,推动城市扩容提质具有重大意义。希施工单位落实安全责任,在抓紧工期的同时,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真正使工程经得起时间的检验,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造福于一方百姓。  

考察中,市交通运输局还通报了2021年我市交通运输工作情况。据了解,2021年铜陵市交通行业有4项工作入列部省试点。分别是智慧交通入列全国交通强国建设试点、长江公路大桥健康监测系统入列交通运输部试点、绿色出行城市创建和治超非现场执法分别入列省试点。交通主要经济指标达到序时进度。1-8月份,我市公路运输总周转量同比增长15.5%,居全省先进水平;交通重点项目完成投资7亿元,占省下达年度计划的75%;完成对上争取资金4.25亿元,提前超额完成年度计划。

民建会员表示,多年来我们一直关注铜陵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持续围绕现代化交通枢纽城市建设开展考察调研。今后我们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围绕人民群众的关心关注点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助推铜陵市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考察活动既开阔了民建会员的视野,又加强了与对口联系单位的交流,增进了与对口联系单位的友谊,促进了民建对口联系工作的开展。

(民建 吴小平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