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铜陵民建四支部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21-11-10 11:36:5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1月7日下午,铜陵民建四支部在农林村召开学习交流会,民建铜陵市委主委王友贵、副主委张启政、储珺及四支部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主委朱华宝带领大家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民主建国会铜陵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对支部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启政副主委、储珺副主委分别就如何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加强党派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出意见。

王友贵主委肯定了四支部活动开展情况,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外树形象,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能力水平,积极献言献策,切实为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献计出力。二是激发活力,抓好班子建设,抓好骨干会员,创新组织活动,最大限度地调动会员积极性。

民建四支部  许庆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