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铜陵民进综合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议
来源:admin 时间:2021-11-23 16:59:4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1月20日上午,铜陵民进综合支部在市民政局12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学习会议。

综合支部主委胡伍陵首先向支部会员们传达了民进铜陵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重点学习大会工作报告大会决议民进省委主委李和平、市委副书记金春龙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关于民进铜陵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工作分工情况的通知》《关于表彰优秀会员的通知》会上本支部优秀会员进行了民主推荐,通报了支部社情民意、调研报告、社会服务、活动开展及会费收缴等工作情况。

通过本次学习会议,会员们纷纷表示要对标“四新”“三好”总要求,筹谋工作顺利有序开展。最后,胡主委通报了本支部2021年社情民意采用情况。会员们表示将高度重视反映社情民意及调研报告工作,充分发挥积极履职作用。

(民进文化经企总支 毕静)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