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进铜陵市委会召开六届三次主委会议
来源:admin 时间:2021-12-06 16:36:2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130日下午,民进铜陵市委主委吴永龙民主党派机关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六届主委会议。副主委参加会议,秘书长、监委会副主任机关办公室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共省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报告摘要以及《中共铜陵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铜陵市第十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通报了铜陵民进关于市政协十届委员会委员推荐工作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进铜陵市委会领导班子2021年民主生活会方案》,并对民主生活会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好民主生活会,是民进市委以党为师、加强自身建设的切实需要,是加强和规范民进市委会班子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对于引导民进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民进市委会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努力建设‘四新’‘三好’参政党地方组织”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夯实思想基础;要把民主生活会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把握、一体推进,通过集中研讨、座谈交流、书面征求意见建议等形式,为议政调研工作开阔思路、贡献智慧;要准确把握会议标准要求、环节步骤,全面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做好谈心交心,认真完成各项规定动作,齐心协力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

(孟德楠)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