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进铜陵市义安支部开展学习、调研总结会议
来源:admin 时间:2021-12-06 16:54:2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2月4日上午,民进铜陵市义安支部在枞阳县白梅初级中学留守儿童活动室开展学习、调研总结会议,民进市委会委员周宏宾教授参加了会议。

支部主委王云雨首先带领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这既是立足于把握历史大势、揭示历史规律,也是对历史经验的总结,对未来行动的指引。面对新时代的新使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会议传达了民进铜陵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了大会工作报告、大会决议,同时学习了民进省委李和平主委、市委副书记金春龙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通报了支部调研报告、社情民意、社会服务、优秀会员推荐及会费收缴等工作情况,并对支部明年工作的开展征求意见。

会议初步了解了白梅初级中学留守儿童的生活、学习情况,会员们表示一定要多多关心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为进一步关爱留守儿童出一份力,尽一份责。

(民进义安支部 王云雨)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