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农工党铜陵市委赴枞阳县调研中药材产业
来源:admin 时间:2021-12-06 17:04:3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做好“中药材产业发展”这一课题研究,继11月24日赴池州市调研中药材产业之后,12月4日,农工党铜陵市委一行在郑立人副主委的带领下,再次赴枞阳县雨坛乡调研中药材种植及加工情况。

调研组参观了高甸村中药材种植基地,该基地位于倒骑龙山场,当地政府因地制宜,依托中草药种植打造特色种植基地,采用“合作社+基地+公司+农户”的运行模式,辐射带动周边村民共同走上致富路。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太子参、白芨、开金锁、吴茱萸、金银花等中药材种植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中药材种植加工情况介绍,并就中药材种植技术、土地流转、产品研发、营销收益情况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

调研组表示,将认真总结梳理了解到的相关情况,进一步充实调研材料,充分发挥农工党医药卫生界别特色优势,撰写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推进我市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献计出力。

(黄利红)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