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建铜陵市委召开支部考核工作会议
来源:admin 时间:2021-12-20 17:17:3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2月16日晚,民建铜陵市委召开支部考核工作会议,对各支部2021年度工作进行考核,为评选先进支部打下基础。考核组由民建市委会副主委储珺牵头,各支部主委联合组成。民建铜陵市委主委王友贵、驻会副主委张启政参加支部考核会议。

支部考核前,各支部围绕《民建铜陵市支部考核细则》,认真梳理一年来的工作,做好台账,自评打分。考核过程中,考核组成员认真查看各支部工作台账,并参照民建市委会办公室对各支部一年来工作的有关记录,认真仔细、客观公正地对支部工作计划、参政议政、信息工作、会风会纪、支部生活、关心会员、支委会、会费管理、爱岗敬业、承办市委会活动、组织发展等工作逐项考核评分。

考核结束后,结合支部工作实际,考核组成员还就《民建铜陵市委支部考核细则》提出了修改意见,使细则更客观实际、具有可操作性,最大限度地调动各支部工作的积极性。

民建铜陵市委王友贵高度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支部工作平时要做好基础材料搜集工作,尤其是要对会员基本信息及时更新,建章立档,规范化开展各项支部工作;支部要切实关心老会员,多一点心思谋划、多打一个电话、多跑一次腿、多了解一些情况,尤其要开展好节日慰问活动,让老会员感受到党派的温暖,增强会的凝聚力。王友贵主委还就民建铜陵市委新春文艺联欢活动、工作总结会议、明年的组织发展等工作充分听取了各支部主委的意见。

民建办  吴小平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