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建铜陵市委召开六届三次委员会议
来源:admin 时间:2021-12-30 14:53:3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20211229日晚,民建铜陵市委召开六届三次委员会议,会议由民建铜陵市委主委王友贵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安徽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传达了民建安徽省九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会员之家建设工作部署推进会议精神。

会议通报了支部考察组考核情况,市委委员给支部考核打分;会议评选出先进支部、支部单项奖及优秀会员,讨论了奖励标准;会议讨论修改了支部考核细则;会议讨论了组织发展工作。

会议讨论了春节慰问方案;讨论了民建年会事宜。

王友贵主委强调: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二是通过组织发展优化会员结构,把握好民建组织发展的重点,在吸纳优秀人才方面要发挥现有会员的联系影响力;二是把会员之家建设列入明年工作重点,因地制宜,分类建设,不求所有,但求所用;三是支部换届和企联会换届工作要尽早谋划,拿出方案;四是参政议政是民建工作重中之重,要充分发挥骨干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量上要增加,质上要提升。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