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农工党铜陵市三支部召开2021年度总结会
来源:admin 时间:2021-12-30 14:54:2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2月25日上午,农工党铜陵市第三支部在农工党党员之家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赵强主持,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郑立人出席。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本年度支部在抗击疫情、调研考察、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并讨论了新党员发展事宜。大家也结合各自的工作领域和实际分别阐述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赵强对2022年工作提出目标,要加强支部建设,希望提高党员履职能力,围绕市委会布置的中心工作任务开展参政议政工作,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郑立人对支部积极参与市委会多项活动予以肯定,希望支部党员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关注社会民生,积极建言献策,参与社会服务活动,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支部优良传统,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农工党党员力量。

(农工党 沈婕)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