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农工党铜陵市第二支部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来源:admin 时间:2021-12-30 15:01:1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2月26日,农工党铜陵市第二支部在党派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换届选举大会,农工党市委主委汤金美、副主委郑立人出席会议,支部17名党员同志参会,会议由支部主委许东主持。

许东代表支委会做工作总结报告,与会同志热情讨论并予以充分认可会议选举,许东当选支部主委,章晓勤当选支部副主委,刘晓东方甜当选支部委员。

汤金美对第二支部工作进行肯定并就争创优质支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意识,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奉献担当,做到履职尽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调动党员活力,双岗建功三是加强组织建设,做好廉洁风险管理加强对支部党员同志的工作与家庭生活关心与沟通。

会议还就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

(农工党 许东)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