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农工党铜陵市第一支部成功召开换届大会
来源:admin 时间:2021-12-30 15:05:5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20211226日下午,农工党铜陵市第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市党派一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市人大原副主任、农工党市委原主委黄玲;农工党市委主委汤金美、农工党市委副主委郑立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农工党第一支部主委陈春霞主持,一支部17名党员参会。

陈春霞代表支委会对过去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陈春霞当选为主任委员,戴元元当选为副主任委员,苏昭然、向斐当选为委员。会上,还讨论通过了四名新党员的入党事宜。

陈春霞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做表态发言,表示感谢组织和支部党员的信任,新一届支委会继续发扬支部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全面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切实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与水平,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汤金美对大会进行总结,肯定了支部党员过去年的工作成绩及新冠抗疫工作中的突出贡献,并代表市委会对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思想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要发挥党派优势,调动广大支部党员的热情和智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要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农工党 戴元元)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