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铜陵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召开2022年工作谋划会
来源:admin 时间:2022-03-02 11:01:18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2022年2月27日,铜陵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在1978文创园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谋划会。各铜陵民建企联会副会长、理事参加会议,民建铜陵市委主委王友贵、副主委储珺到会指导。

在会议上,铜陵民建企联会会长朱秀理作了企联会2021年工作总结。2021年,铜陵民建企家业联谊会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积极组织民建会员企业家们参与铜陵的经济社会发展;企联家会员积极参政议政,硕果累累;企联会积极开展社会公益事业;企联会积极服务会员企业。

会议期间,与会的各位企业家就2022年企联会开好头、布好局、抓落实、上台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2022年,铜陵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将把助推经济发展作为社会服务的新亮点,积极组织企联会的企业家们与民建界别政协委员一起,联系民建对口联系单位调研我市的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助推我市经济发展;把爱心服务活动作为社会服务的特色品牌,积极组织企联会的会员企业家参与“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把团结协作作为企联会工作的切入点。大家认为,铜陵民建企业家会员都有很强的人脉和社会资源,但由于资金、人才、行业限制等各种原因影响,会内资源利用率不高。企业家联谊会要建立信息交流载体,以介绍市场动态、开展经验交流,加强企业家会员或所在企业之间的联系和协作,促进信息资源共享、谋求共同发展。

民建铜陵市委主委王友贵指出:2022年,铜陵市委市政府确定今后五年我市六大产业链,并逐步发布相关的支持政策,政府的相关职能部门将提供更好的服务。民建铜陵市企业家联谊会会员要顺势而上,积极围绕铜陵的六大产业链发展好自己的企业。民建企联会是平台,是纽带,会员企业家可以借助这个平台,广交朋友,共享信息。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企联会要带领会员加强沟通交流,走出去,扩大视野,对接资源,助力民建会员企业发展。企联会是民建企业家的组织,要积极响应民建中央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开展社会服务,服务好铜陵民建会员企业。

(民建 黄安拉)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