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农工党铜陵市委调研G3铜陵长江公铁大桥项目建设 
来源:admin 时间:2022-03-10 11:30:1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3月5日上午,农工党铜陵市委副主委郑立人一行10余人来到G3铜陵长江公铁大桥建设现场,调研铜陵建市以来单体投资规模最大的项目建设情况。在江北建筑工地,调研成员们看到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主桥墩施工。在江南项目部,大家听取了项目建设方负责人对该桥现代化、智能化的施工工艺介绍,对一桥激活铜陵江北经济、打造江北物流、信息产业园区的远景展望击节赞叹。
    G3铜陵长江公铁大桥按照“四线铁路+六车道高速公路”的标准建设,采用主跨988米的斜拉-悬索协作体系桥方案,跨度位居公铁分层布置的同类桥型世界之首,该桥计划于2025年底竣工。建成后该桥对于全面巩固铜陵皖中南交通枢纽地位,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调研活动既开阔了农工党员的视野,又为党员们知情明政掌握了第一手资料,调研组表示,将充分发挥农工党作用,积极参政议政,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农工党 张栉风)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