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进铜陵市委会召开六届四次全委会议
来源:admin 时间:2022-03-10 11:44:1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2月25日,民进铜陵市委主委吴永龙主持召开了六届四次全委会议。市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全市重大项目攻坚年暨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精神,以及《民进安徽省委会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推进全年重点工作提质增效的若干举措》;研究通过了《民进铜陵市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

吴永龙强调,要坚定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组织活力。他要求科学谋划全年各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参政履职,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扎实做好理论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圆满完成基层组织换届等重点工作,为推进铜陵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建设四创两高新阶段现代化幸福铜陵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2021年度优秀会员评选表彰以及参政议政理论研究等工作成果奖励事宜,研究部署2022年度“三八”节活动事宜、民进铜陵市委会六届五次(扩大)会议筹备等事宜。

(民进办)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