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农工党铜陵市委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admin 时间:2022-03-10 14:56:3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3月4日,农工党铜陵市委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农工党市委主委汤金美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农工党省委组织部部长、省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崔前田,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周刚应邀到会指导。农工党市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梁菁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汤金美代表农工党市委班子从思想政治、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及制度建设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的措施和努力的方向。随后,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结合班子和个人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敞开胸怀,正视问题,做到深刻剖析、自我批评、自我查摆,并对班子和其他班子成员实事求是地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气氛有序而热烈,既有效促进领导班子团结和谐,又使每一位班子成员明确了自身不足和改进目标。

汤金美最后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带领班子成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打牢思想根基上持续用力;增强担当意识,带头履职尽责;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并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自身建设,落实四新”“三好要求,全面推动铜陵农工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农工党 黄利红)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