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抗疫有我 铜陵加油 ——铜陵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在行动
来源:admin 时间:2022-04-07 17:16:5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一)

疫情无情人有情。3月18日,铜陵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朱秀理、秘书长谢珺、监事长黄安拉,在中国民主建国会铜陵市委员会副主委储珺的率领下,到铜陵市建投公司承建的方舱隔离点,看望建设者,并送去各种抗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上午10时许,载满物资的车辆开进方舱隔离点建设指挥部,在工作人员的携手助力下,一箱箱暖心物资搬进指挥部。“这些生活物资,是对奋战在方舱隔离点建设一线人员的关心和支持,谢谢你们的爱心捐赠。”工作人员感激地说道。 

民建市委副主委储珺说方舱隔离点建设一线人员不畏艰险地建设隔离点24小时不间断地建设,我们也希望能够尽微薄之力,支持他们的工作,与大家共同抗击疫情!

铜陵民建企联会会长朱秀理说铜陵民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奉献爱心、回报社会是民建企业应有的责任。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铜陵民建企业家们愿意和全市人民一道共同做好疫情防控,维护公共卫生安全!

(二)

3月23日,铜陵民建企业家们捐赠一批价值28400元的防疫物资到市红十字会,全力支持我市抗击疫情,用爱心诠释责任,用行动彰显担当。

 

疫情蔓延已经一周,铜陵民建企业家联谊会通过铜陵市红十字会及铜陵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了解到,当前市防疫部门面临医疗防护物资极度短缺。为此,铜陵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倡议:“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需要我们共同参与,大家有力出力、有钱出钱,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铜陵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将购买医用口罩、防护面罩、防护服、消毒液、手套等防护物资捐赠给一线的工作人员。有你,我们民建企业家的参与,一定能早日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铜陵民建企业家们收到倡议以后,不到24小时,企联会就收到26位企业家的善款。民建企联会秘书长谢珺费尽心思,多方组货,从外地采购到医用隔离衣1200套,一次性使用灭菌橡胶外科手套2000副,医用护目镜500副,一次性医用口罩1万只,于3月23日晚9点连夜捐至铜陵市红十字会,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三)

326日,合肥市民建企业合肥鸿鹤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马云龙委托下属张经理一行余人带着9000只医用外科口罩,在铜陵民建企联会副会长胡义和李莉军的带领下,来到铜陵市大通镇大院村,开展爱心捐赠活动。“疫情当前,最缺的就是防疫物资,我也只是想通过自己的努力,为铜陵的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作为民建会员,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奉献社会义不容辞。马云龙说道。

 

马云龙是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民建安徽省委委员,商务支部副主委作为草根企业家,不忘初心,心怀感恩,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竭力回报社会这次从新闻上看到铜陵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通过铜陵民建企联会捐赠9000只医用外科口罩,弘扬了民建会员爱国、感恩、奉献的优良传统。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守望相助共抗疫,幸福平安民建情。合肥民建企业家马云龙用实际行动将爱不断传递,让爱更加有温度,必将为抗击新冠疫情取得最终胜利输出源源不断的正能量。

(四)

3月27日,铜陵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谢珺和民建企业家李莉军带着企联会购置10箱84消毒液以及金盾保安公司李莉军个人捐赠口罩10000只一起捐至西湖镇人民政府。西湖镇副镇长刘军对铜陵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的支持表示感谢

 

民建企业家李莉军是铜陵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总经理。自我市发生疫情以来,积极响应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号召,自觉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充分发挥班子引领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坚持防疫、生产两不误,切实履行“金盾保安,保一方平安的社会承诺,争做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金盾人。李莉军作为民建企业家,不忘初心,心怀感恩,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竭力回报社会,多次捐款捐物,这次从新闻中看到西湖镇辖区疫情防控告急,急需防疫物资,在短短的2个小时内购得10000只医用外科口罩送过去,彰显我们铜陵民建企业家大爱无疆。

没有一个黎明未曾来到,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相信有我们的守候和奉献,在各级党委政府和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这场战“疫”,必将取得最终胜利!铜陵加油!

 

(民建 黄安拉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