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盟铜陵市委召开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admin 时间:2022-04-29 15:30:5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4月27日,民盟铜陵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市党派一楼会议室召开政协副主席、民盟铜陵市委主委洪维助主持会议并讲话。民盟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盟省委《关于在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全市民主党派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

洪维助指出,开展此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也是加强铜陵民盟自身建设切实做好基层支部换届工作的必然要求。全市各级民盟组织要高度重视,按照民盟省委市委统战部的要求,制定方案、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确保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成效。要围绕迎接中共二十大、民盟十三大的胜利召开,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传承民盟优良传统,以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高质量成果,聚力打造“智造新铜都、生态幸福城”,加快建设“四创两高”现代化幸福铜陵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盟铜陵市委  郭萍)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