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致公党铜陵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部署会
来源:admin 时间:2022-05-12 09:30:15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5月7日,致公党铜陵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部署会。会议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王晓斌主持并讲话。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市委会监督委员会成员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致公党中央、致公党安徽省委、市委统战部有关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的会议精神,对市委会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市委顺利实现政治交接、新一届委员会履职的开局之年,在这重要时间节点,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对于党派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围绕共同目标携手奋进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员要深刻理解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内涵要求,不断巩固政治共识,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要强化组织领导,突出工作重点,市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要带头组织参与、领学促学,各级基层组织要及时部署、精心组织,以上率下、全员参与、层层深化,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致公市委办)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