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铜陵市政协民革界别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admin 时间:2022-05-24 09:56:2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2022年5月20日下午,铜陵市政协民革界别在市民主党派机关一楼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常委、民革界别召集人陈康琴主持。

会上,市政协常委、民革界别召集人朱年友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政协第十届铜陵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意见》;传达贯彻2022年度市政协工作要点、界别工作要点以及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等;通报落实民革省委会、市政协及市委统战部近期主要调研课题。

会议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民革界别工作展开讨论。与会委员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界别代表性强、联系面广的优势,以市政协召开的资政会、专题常委会及各专门委员会召开的专题协商会为契机,沉到基层,深入调研;当前的主要任务要围绕我市的“双招双引”、“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凝聚共识、建言献策。

会议还对民革界别2022年第三、四季度工作进行讨论和安排。陈康强调,一要加强学习,牢固树立委员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深刻认识政协委员身份既是荣誉,更是责任;二要立足本职,积极投入双岗双建主题实践活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努力做到双岗双优;三要民革界别组所有委员要团结一致,凝心聚力,遵循“1145”工作模式,按照“四有四创”工作要求,圆满完成界别组全年工作任务。

民革 曾捷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