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员会开展科普进校园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22-06-06 09:54:5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5月31下午为庆祝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和即将到来的“六一国际儿童节”,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员会市新苑小学开展“5G简介”为主题的科普校园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一份特别的儿童节礼物。

 

主讲人胡志刚九三学社社员、中国铁塔铜陵分公司总经理结合多年工作经验,从人类通讯发展史、5G小知识、基站辐射、铁塔新应用四个方面入手,通过精心制作的PPT,用图文、动漫小视频进行了5G简单的原理讲解,让孩子们了解5G基本知识,感受了物联网的神奇与科技的魅力。

 

200多位师生在新苑小学综合素质馆认真聆听了讲座,并给予了一致的好评。此次科普进校园活动,让孩子们在娱乐中受到科学启迪,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的科学梦想和科学志向。

 

九三学社市委 汤俊蕾

202261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