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铜陵民建企联会搭桥,市委委员助企业脱困
来源:admin 时间:2022-07-18 16:17:5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7月16日,由铜陵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组织的“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共话企业新发展”铜享帐篷纳凉晚会在铜陵滨江生态公园铜享帐篷营地开幕。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铜陵市委主委王友贵,民建副主委张启政、储珺以及民建铜陵市委委员们。企联会还特邀铜陵市一级巡视员、原民建铜陵市委主委叶萍到会指导。

为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及其发展需求,充分发挥民建市委服务会员的职能,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民建铜陵市委委员们在民建铜陵市委主委王友贵的率领下,借助企业家联谊会这次组织铜享帐篷纳凉晚会的机会,走近民建企业家,精准了解会员企业的实际需求和对企业发展的期许和想法。

本次纳凉晚会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开始,到会的民建企业家们,畅谈企业成功的快乐,也叙述企业发展中的困惑。民建铜陵市委委员们从企业规模、经营现状、发展瓶颈、实际困难等多方面,倾听了会员心声,明确了今后民建市委在为会员企业服务方面的方向和重点。交谈期间,形成了多项对接意向,民建市委会表示会将这次对接成果认真总结梳理,针对企业需求,协调有关部门,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提升民建市委服务会员企业的水平和能力,为促进会员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到会的企业家涵盖建筑、制造、物流、农业科技、法律、餐饮、文化以及消防、物业管理等多个行业。

 王友贵强调,企业要加强技术研发储备,把创新摆在核心位置,掌握关键核心技术,围绕风口产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牢牢抓住新型产业发展窗口期,不断拓展销售渠道,持续提升产品质量,提高市场占有率,抢占更大市场份额。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持续抓好民营经济发展,落实好纾困惠企政策,保护好市场主体活力,构建好亲清政商关系,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

 

(铜陵民建企业家联谊会  黄安拉)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