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农工党第二支部调研小区物业管理工作
来源:admin 时间:2022-07-25 11:31:3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7月24日上午,农工党第二支部赴我市部分小区调研物业管理工作。市政协常委、农工党铜陵市委副主委郑立人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天景庄园、清华嘉园、天馨花园等小区和犇珑物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铜陵分公司进行调研。调研组实地察看小区环境、绿化、居民楼墙面、停车场、垃圾站、监控设施、交通安全等情况,并与小区业主委员会和犇珑物业负责人就小区物业管理中的成功经验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郑立人指出,小区物业管理事关居民的切身利益和幸福指数,事关社会和谐和安定。不断提升小区物业管理水平是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需要,也是当前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需要。第二支部要认真研究小区物业管理的短板和不足,充分发挥农工党参政议政的重要作用,为提升小区物业管理水平献计出力。

(农工党 章晓勤)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