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铜陵市各基层组织开展多种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admin 时间:2022-10-01 08:17:45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连日来,九三学社铜陵市基层组织结合实际,通过学习座谈、“农业全产业链建设情况” 调研、“新铜都夜间文旅经济现状”调研等形式,开展了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广泛参与的纪念活动,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广大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城建支社委员会召开第三季度工作会议

9月16日下午,九三学社铜陵市城建支社委员会在铜陵市郊区5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支社第三季度工作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铜陵市城建支社主委黄平主持,城建支社近20名社员和入社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黄平主委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中共安徽省委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会等精神。

会议通报了九三学社铜陵市委第三届青工委换届情况,5名新申请入社积极分子的个人情况。会议还总结了2022年前三季度城建支委会工作情况,部署了第四季度工作。

市直三支社委员会举行助推农业全产业链建设调研活动

9月17日上午,九三学社铜陵市市直三支社委员会开展助推农业全产业链建设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了铜草花电子商务众创基地、凤丹科技有限公司和梦思康百合庄园,实际了解企业发展方向、建设规模、具体运营情况及产业链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进一步推动产业链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

 

通过调研社员们对农业产业链建设充满了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鼓励企业农业产业链上找定位、扬优势,持续把优势产业做优;我们也要把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继续深入了解,形成意见和建议,积极为农业产业链建设献计出力

市直一支社委员会、高校支社委员会、有色一支社委员会开展新铜都夜间文旅经济现状调研活动

9月17日下午,为深入了解铜陵文旅新业态,促进“夜赏铜都”品牌建设,市直一支社委员会、高校支社委员会、有色一支社委员会在滨江公园铜享帐篷户外星空营地共同举办了“九三社员夜游新铜都”调研活动,实地调研学习了铜陵夜间文旅经济现状。

 

社员们认真学习了市政协“关于发展文旅产业  助力‘四个倍增’计划实现”专题协商文件,大家一致认为,文化旅游产业是朝阳产业,要写好“铜”文章,讲好“铜”故事。同时还部署了“高质量提升农村环境 助力乡村振兴”“助推农业全产业链建设”等参政议政主题任务。

会后,社员们参观了滨江公园铜享帐篷户外星空营地的夜景。营地依托公园背靠长江,风景秀丽,让人回归自然,怡然自得。同时为广大游客提供了集影院露营和运动健身为一体的特色文旅服务。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增进了友谊,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也加深了解了铜陵文旅新业态。

市直二支社委员会、卫生一支社委员会、卫生二支社委员会联合开展考察学习活动

9月25日下午,市直二支社委员会、卫生一支社委员会、卫生二支社委员会在铜陵泰富特种材料有限公司联合开展考察学习活动。

 

社员们参观了铜陵泰富特种材料有限公司焦化智控中心, 该项目整体以“高效、绿色、安全”为指导思想,通过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构建数字化工厂,使生产、经营数据持续创造价值。近年来,我市强力推动工业互联网与传统产业深度融合,以“平台建设”为抓手,培育工业互联网生态体系,通过政策引导、试点示范,奋力开辟工业互联网新蓝海。随后的座谈会上,铜陵富泰特种材料有限公司智能与信息化科科长、九三学社社员吕冬做了泰富工业互联网应用的汇报,与会人员对我市工业互联网建设情况进行了热烈讨论。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