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革铜陵市委会举办重阳节敬老活动暨百岁老党员生日会
来源:admin 时间:2022-10-11 15:15:38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9月28日上午,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民革铜陵市委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欢乐度重阳”民革敬老活动暨百岁老党员生日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市委会主委郑晓艳参加并主持会议,在铜70周岁以上老党员、部分市委委员、各支部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会上,市委会秘书长陈康琴向老党员们通报了今年以来民革开展的主要工作;卫生一支部副主委尹晓茜现场深情展现了以王老先生事迹为主要内容的演讲和视频《铜草花》;普教一支部主委沈新彬作了《长空高挂千秋月,盛世长歌百岁人民革前辈王书谟老人百岁生日会有感》的激情发言,深情表达了对王老先生退休后依然笔耕不辍,义务教书育人30载的敬仰之情;周师圣、庄尔穆等老党员介绍了铜陵民革发展历程和退休后继续发挥余热的奉献与付出,为年轻党员做出满满正能量的示范和榜样作用。

 

参会的老、中、青党员纷纷以歌唱、诗朗诵、太极拳表演等方式表达对民革老党员们的祝福和对新时代的讴歌。王老先生也深为感动,为表达对组织和同仁们的感激,就“度重阳—迎国庆”赋诗作词。

(一) 

迎来国庆又重阳,民革同仁聚一堂。

为我残年来祝寿,费力花钱愧难当!

(二)词采桑子

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遍地丰收稻花香。一年一度秋风劲,不是春光,胜似春光,十年建设富尤强。

郑晓艳代表市委会向民革老党员们致以节日祝福!祝老同志们吉祥如意!健康长寿!希望民革老领导、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铜陵民革事业的发展。市委会将继续学习传承好老前辈们热爱组织、积极作为、乐于奉献的好品行、好做法。各位老党员也一致感谢市委会多年来的关心和爱护,表示继续发挥余热,为民革工作献计出力。

 

活动结束,民革党员的专家医生还为老党员们进行了健康咨询和检查。

(图文:民革市委 曾捷 )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