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员会一行来铜考察调研
来源:admin 时间:2022-10-11 16:00:2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加快绿色低碳科技创新、助力双碳目标早日实现,9月28日上午,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副主委、合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主委何庆瑞率队来铜,就“推进“双碳”目标、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路径”课题调研。铜陵市副市长、九三学社铜陵市委主委吴强、副主委潘建、秘书长黄玮玲等陪同,市发改委、市统计局、市经信局和铜陵泰富特种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何庆瑞简要介绍了此次调研安排及目标,市发改委介绍了铜陵关于“双碳”目标拟出台对不同行业的政策文件要求和当前碳交易情况、下一步发改规划,市经信局汇报全市工业企业“双碳”工作现状及节能改造工作,市统计局简要汇报铜陵能源使用及节能指标情况。双方就铜陵“双碳”工作开展情况、节能改造等工作具体做法、目前所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双碳”新的产业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何庆瑞对铜陵市市直单位和相关企业的大力支持和社铜陵市委细致周到的安排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调研组通过座谈交流已达到了调研的预期目的,将在调研的基础上力争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