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农工党市委与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开展联合调研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22-10-11 16:01:3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9月29日至30日,市政协副主席纪红兵带队赴枞阳县、义安区调研,参加由农工党市委和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联合开展的县区疾控能力建设专项调研。农工党市委主委汤金美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了枞阳县东方造船厂隔离点、县疾控中心、义安区西联镇卫生院、西联镇姚汪村卫生室、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并召开座谈会。县区卫健部门汇报了当地疾控中心能力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提高县区疾控能力建设做了深入交流。

 

纪红兵强调,加强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提升县区疾控能力建设至关重要,是落实国家新时期卫生健康工作方针的需要,是建设健康中国,提升国民健康素质的重要途径。调研组要认真梳理调研中了解到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充分吸收转化,形成市政协“提高县区疾控能力建设”专题常委会发言材料,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有力参考。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张笃西,副主任董仲春、严长信,农工党市委副主委郑立人、农工党界别市政协委员及部分骨干党员参加了调研。市县区卫健委、疾控中心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