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市委会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来源:admin 时间:2022-10-18 08:40:2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0月16日上午十时整,九三学社市委会在党派机关五楼会议室组织部分市委委员、支社主委和全体机关干部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幕会直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并进行座谈讨论副市长、社市委主委吴强、副主委谢珏、潘建,秘书长黄玮玲参加了观看和座谈。

会上,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表示坚决拥护。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报告开拓创新、催人奋进,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党在新征程上的伟大行动纲领。

与会人员深深感到,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五年极不寻常、极不平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两个大局”,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显著成就,办成了许多大事要事。五年的重大成就,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继续加强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努力从中国共产党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