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建市委调研交通项目建设
来源:admin 时间:2022-10-26 11:02:1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0月21日,民建市委组织民建市委委员、政协民建界别委员、部分民建企联会企业家及民建基层支部负责人等,实地调研我市交通项目建设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王友贵参加活动。

民建市委一行深入G3铜陵长江公铁大桥项目施工现场,了解主塔塔柱施工情况,听取市交投公司工作介绍,观看相关视频;部分成员还结合调研情况作了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友贵指出,G3桥项目建设速度快,是全体建设者克服疫情等多重困难砥砺奋进的结果,其核心是一种“拼”的精神,凝聚了很多交通人的心血。希望民建会员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关注和支持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对交通建设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要大力宣传交通运输在推动经济增长、保障改善民生、促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合力推动全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