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盟市委盟务骨干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举办
来源:admin 时间:2022-10-26 11:04:39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0月15日上午,民盟铜陵市委盟务骨干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举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洪维助出席。

洪维助在动员讲话中指出,盟务骨干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本次培训与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所确定的各项战略方针政策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传承优良传统,提升理论修养,增强本领能力,为助推铜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会上,部分盟员立足岗位谈履职感悟,交流工作见解。通过学习培训,有效提升了盟员们参政议政的能力水平,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认识,更加坚定了盟务骨干“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信念。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