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革市委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来源:admin 时间:2022-10-26 16:06:0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民革市委会班子、各支部及党员按照市委会通知精神,收听收看这一举世瞩目的盛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

 

市委会班子、各支部和机关干部或在单位集中收看或在家中收听收看开幕会;有色支部、市直一支部组织党员在支部党员之家集中收看开幕盛况。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高屋建瓴地提出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描绘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新时代新征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系统作出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这是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包括民革党员在内共同团结奋斗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作为民革党员要学习好、宣传好中共二十大精神,把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中,锐意进取、永不懈怠,为本职工作和民革事业作出新贡献。

(民革办公室)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