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建市委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admin 时间:2022-11-02 11:13:5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0月31日晚,民建市委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民建市委主委王友贵主持。民建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了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学习了民建中央、民建省委以及安徽省委、铜陵市委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有关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围绕中共二十大精神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王友贵主委最后指出,中共二十大报告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铜陵民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

王友贵强调,一是要在学深悟透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的总要求,深刻领会中共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中共二十大精神实质。在学思践悟中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在广泛宣传中汇聚力量。按照各级要求,结合铜陵民建实际开展广泛的宣传宣讲,引导全体会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坚持大团结大联合,通过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心聚力。三是要在贯彻落实中做出民建贡献。广大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立足界别特色优势,围绕中共二十大部署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找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充分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铜陵民建的智慧力量。

(民建市委 吴小平)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